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冬季易制毒化学品现场监督检查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泌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为强化冬季辖区的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2017年12月1日上午,组织警力在辖区内开展了易制毒化学品检查行动,对涉及易制毒化学品的企业、学校等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企业购买、使用、存放易制毒化学品是否合法、安全、到位,是否有专人管理等方面的内容,通过检查各企业的仓储管理、库存情况及购销、使用台账登记情况,从中发现问题,查漏补缺。在检查中,民警耐心向企业管理人员,学校试验室工作人员进行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易制毒化学品购销和运输办法》等法律法规,帮助其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落实管理措施。本次检查中,共检查2家企业2家学校,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处,已责令当场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提高了安全意识,堵塞了管理漏洞,有效防止了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县公安局 禁毒大队 冬季 易制毒化学品 监督检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窗口女人花 俏也不争春

    在泌阳县公安局门口临街路段 ,活跃着一支年轻的女警队伍。她们以一流的窗口形象、一流的服务质量,创造了一流的工作业绩,用汗水谱写人生的新篇章,她们就是泌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的警花们,就是这样的窗口女人花,俏也不争春,只把奉献付。

  • 泌阳县公安局打击盗抢犯罪取得新战果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象河派出所迅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带破一起盗窃摩托车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人,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快速侦破一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深挖犯罪,快速破获一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侦破诈骗案件5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涉案价值20余万元。

  • 泌阳县公安局全方位立体式宣传 提高民众防骗意识

    由于电信网络诈骗呈现方式多、花样新、受害人广,且侦破、追赃难的特点,为加强广大群众防范意识,充分了解诈骗手段,提升防范能力,泌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充分运用各种方式、各类媒介,对辖区内多发的电信诈骗犯罪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泌阳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五会十规范"警务技战术培训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力服务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9月20日,市公安局送教下基层和集中培训活动5名教官来到泌阳县公安局送教,泌阳县公安局近70余名民警接受培训,参训民警在应急处置、综合实战、重大活动安保能力得到了提升,达到了预期效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