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活动在泌阳县启动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冯华豫)12月22日,正值传统农历节气冬至的第一天。体验科技——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活动冲破严冬寒流,在泌阳县祥瑞特色学校启动,为盘古大地带来了科技的春天。

W4XNEzS6..jpg.jpg

仪式现场

C4Lkv66M..jpg.jpg

仪式现场

这项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技馆、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承办,河南省科技馆、驻马店市科协、泌阳县人民政府协办。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曹克舜主持启动仪式。县科协、科工信委、教体局、工商质监局、卫计委、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及数百名青少年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驻马店市科协党组书记薛豫霞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宣布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活动泌阳站启动。她说,泌阳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厚重。泌阳县历届县委、县政府领导励精图治,扎根泌阳,为泌阳人民营造了良好的生存、发展环境。泌阳人民勤劳勇敢,敢为人先。泌阳是创业的沃土,科技创新的宝地。夏南牛享誉全国,泌阳花菇名扬世界。这些杰出成就的取得,无不是科技普及的成果,无不是科技创新的结晶。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董新奇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词。董新奇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珍惜巡展活动这一难得的机遇,积极组织好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青少年到场参观,体验和共享科普成果,以此为契机,在全县掀起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 泌阳 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平顶山宝丰站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中国科协在国家财政部、教育部支持下,决定在全国县级城市启动中国活动科技馆巡展工作,让尚未建设科技馆的地区同样享受到科普公共服务。11月25日上午,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平顶山宝丰站正式启动。

  • 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到泌阳调研指导“撤县设市”工作

    近年来,撤县设市一直是泌阳人关心的话题,日前,这个事关92万泌阳人的撤县设市问题,终于有了新进展——12月19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莅临泌阳,以实地调研走访的形式,对泌阳县撤县设市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 泌阳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深入基层

    泌阳县组建县委宣讲团,由县委常委部门副职带队,从县直部门抽调一批政治信念坚定、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同志组成,在全县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乡镇、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宣讲活动,深入基层、面向群众,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 高店乡举办“巧媳妇工程”服装分厂揭牌仪式

    12月19日,泌阳县高店乡举办丰盈制衣“巧媳妇工程”第二十服装分厂揭牌仪式。

  • 泌阳县公安局积极组织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12月7至8日,泌阳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全体民警观看了<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基层民警按照工作安排、合理分配工休时间,全部认真观看了教育片,达到了“人人观看讨论、人人受到教育、人人有所感触”的良好效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