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公安局收听收看公安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按照市局党委统一部署,11月27日,泌阳县公安局组织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以及民警代表在局三楼视频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省厅召开的宣讲大会。宣讲会上,公安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华敬锋、公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杰辉,党的十九大代表、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法医医理损伤技术处副处长田雪梅分别作了宣讲。

与会民警收听收看宣讲大会后一致认为,宣讲大会讲的很精彩,内容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条理清楚,易懂易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同时还结合个人的感受、收获和体会对公安机关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系统教授,为下一步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指明了重点。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推动泌阳公安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新佳绩、实现新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局 公安部 学习 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