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接受国家级评审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程瑞军  马付民)11月23日-26日,由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李芳生率队的专家评审组对泌阳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国家级进行评审。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市卫计委主任李桂霞、副主任张伯恩,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副县长侯杰,县卫计委主任孙书贵,副主任刘海洋、苗新照等参加相关评审活动。

5qDTWxWY..jpg.jpg

评审会会场

在23日召开的创建评审汇报会上,魏华伟就泌阳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情况做了汇报。

汇报指出,自启动创建工作以来,泌阳县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为目标,坚持政府主导,发展保障体系与服务网络体系不断健全;坚持专业发展,使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与基层人才队伍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坚持面向群众,推动中医药服务向基层延伸与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不断延伸;坚持产业驱动,使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不断显现,有力地推动中医药事业快速发展。

魏华伟表示,将以此次评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创新机制、加大力度、增加投入,不断改善医疗卫生基础设施;进一步加强医护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实施中医药振兴计划,力争早日把泌阳建设成为中医药大县、强县。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泌阳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专题片,河南省中管局医政处处长姬淅伟介绍了省级评审情况,还就此次评审工作的特点,评审工作纪律做了介绍,并现场抽取确定了实地检查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会后,专家组对泌阳县政府及编办、发改、财政、人社、食药监管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访谈,对创建资料作了验收。11月24日、25日,专家评审组兵分三路,以查阅文件资料,到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实地检查和开展满意度调查等多种形式,对泌阳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国家级进行全面评估检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评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犯罪成效明显

    近期,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深入开展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逃犯和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成功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3人,破获“盗抢骗”刑事案件23起。

  • 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虚拟货币被盗案

    2016年10月16日16时许,张某报警称,其公司在某直播平台注册的8个主播账号被盗用,盗用后又分别被绑定了陌生的手机号码,直播账号里的虚拟货币“星豆”被转走。其公司被盗“星豆”转换成人民币提现价值人民币10416元钱。

  • 泌阳县公安局民警两小时帮助群众找回走失儿童

    11月20日17时许,泌阳县公安局盘古派出所接盘古乡许庄村委陈洼村居民陈刚夫妇报警称,其两岁半的儿子在当天下午三时许在村南边香菇大棚附近走失,截止报警时间已失踪两个多小时,家人已找遍了整个村落未果。

  • 泌阳县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初冬季节安全宣传活动如火如荼

    为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创新模式、精心策划、深入辖区、广泛宣传,根据初冬季节车辆活动的特点,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如火如荼。

  • 泌阳县公安局“十项措施”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为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掌握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推动泌阳公安事业持续发展,泌阳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十项措施”全面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