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冬季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为切实巩固好十九大安保成果,全力做好冬季社会治安防控工作,泌阳县公安局认真研究,超前谋划,延续、深化十九大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做法,保持力度不减,干劲不松,确保全县冬季社会治安稳定。

狠抓思想认识不放松。以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教育全体民警迅速调整状态,切实提高警惕,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向先进看齐,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十九大后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作风,保证全体民警工作斗志不减,作风纪律不松。

狠抓预警管控不放松。时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辖区不稳定因素、群体性事件苗头、各类隐患等问题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化解”,始终掌握好维稳工作主动权。

 狠抓专项打击不放松。不断加大专项打击力度。一是深化“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对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适时进行集中打击。二是加大对严重暴力犯罪的攻坚力度。充分运用网上作战、技术侦查等多种措施和手段,全力攻坚。三是严厉打击以盗抢为主的侵财犯罪活动。要以打击区域性、流窜性、职业性盗抢犯罪团伙为重点,始终保持对抢劫、抢夺、盗窃等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努力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四是坚决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净化社会环境。

狠抓巡逻防控不放松。一是强研判,重落实。针对冬季易发案件,认真分析研判每一起警情,及时掌握每日辖区发案情况,有针对性地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地段和案件高发区域的巡逻力度,对主要路段进行巡逻防控,点线结合,全力防止街面犯罪发生反弹。二是强防范,重管控。根据发案特点,明确巡防管控的关键,确立防控的重点,在重点区域和部位采取动态巡逻和静态布控相结合,开展区域控制,最大限度地压缩违法犯罪分子的作案空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局 社会 治安防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