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新一轮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泌阳县公安局坚持打击与防范并重,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防范活动,全力压降电信诈骗案件发案。

近日,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高发势头,提升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积极性,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压缩电信网络诈骗空间,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泌阳县公安局结合泌阳县今年常见的十二类电信网络诈骗形式和特点,在人口聚集场所开展了新一轮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泌阳县公安局主动对接相关政府部门、医院、车站、影剧院等部门,在醒目位置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民警通过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将近期泌阳县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作案手法、特点及预防方法向群众进行详细的讲解,提醒广大群众从思想上提高警惕,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及时报警”,防止电信网络诈骗在自己身上发生,共同筑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第一道防线。

此次活动,泌阳县公安局民警共走访行政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客运站、影剧院等公共场所20余处,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500余份,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局 防范 电信 网络诈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冬季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为切实巩固好十九大安保成果,全力做好冬季社会治安防控工作,针对冬季各类违法犯罪可能会抬头的实际,泌阳县公安局认真研究,超前谋划,延续、深化十九大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做法,保持力度不减,干劲不松,确保全县冬季社会治安稳定。

  • 泌阳公安局收听收看公安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

    按照市局党委统一部署,11月27日,泌阳县公安局组织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以及民警代表在局三楼视频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省厅召开的宣讲大会。

  • 泌阳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接受国家级评审

    11月23日-26日,由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李芳生率队的专家评审组对泌阳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国家级进行评审。

  • 泌阳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犯罪成效明显

    近期,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深入开展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逃犯和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成功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3人,破获“盗抢骗”刑事案件23起。

  • 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虚拟货币被盗案

    2016年10月16日16时许,张某报警称,其公司在某直播平台注册的8个主播账号被盗用,盗用后又分别被绑定了陌生的手机号码,直播账号里的虚拟货币“星豆”被转走。其公司被盗“星豆”转换成人民币提现价值人民币10416元钱。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