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犯罪成效明显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近期,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深入开展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逃犯和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成功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3人,破获“盗抢骗”刑事案件23起。

抓获诈骗犯罪嫌疑人史某利。2017年4月份以来史某利以自己手机店搞活动为由,对林果、孙春青等人谎称只需要支付手机全款10%的费用即可购买一部新手机,90%尾款不需他们还。在取得林果、孙春青等人的信任后,史某利带领林果、孙春青等人到其手机店办理手机分期业务,在多个分期贷款公司办理分期贷款,史某利为他人办理分期贷款金额远远高于实际手机价钱,手机店只还款一个月后拒不偿还剩余分期欠款。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五中队立即组织民警对该案展开调查,因多名受害人找犯罪嫌疑人史某利,该史一直在逃。2017年11月21日,经过详细深入调查发现,史某利自外地潜回泌阳。队长梁利剑立即组织中队民警对其进行抓捕。在史某利回家的路上将其一举抓获。经审讯,史某利对其利用他人办理分期贷款套取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共破获诈骗案件16起。目前,史某利因涉嫌诈骗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吴某阳。2016年10月份以来,泌阳县县医院、中医院夜间多次发生电动车被盗及住院病人财物被盗案件,刑警二中队对这些案件经过对现场视频研判分析发现一名光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视频追踪,发现犯罪嫌疑人高度疑似泌阳县盘古乡许庄村委陈洼村吴某阳,经查,吴某阳于2017年8月1日刚刚刑满释放。队长田松海经与盘古派出所紧密结合,派出所以建立档案,需要吴某阳本人配合为由,要求其到派出所报到。2017年11月16日下午,吴某阳按约出现后被等待的民警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阳对多次在县医院、中医院盗窃电动车及住院病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随后在吴正阳家中等相关场所扣押被盗电动车四辆,赃款1050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局 盗抢骗 犯罪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