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旅游新名片——老乐山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hjMhNK0J..jpg.jpg

“乡村大集合 欢聚老乐山”特别节目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董梦佳)近年来,确山县以培育大力发展乡村、休闲、全域旅游,坚持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为目标,着力打造老乐山精品旅游景区,切实加强生态建设,扎实推进旅游资源整合、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旅游侧供给改革,进一步完善景区旅游配套功能,优化景区环境,强化景区内部管理,提升老乐山旅游品牌影响力,使其成为确山旅游的一张新名片,从而推进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FcDsxM0r..jpg.jpg

老乐山雪景

积极宣传营销 唱响旅游品牌

从2016年开始,老乐山旅游景区积极开展宣传营销活动。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六届、第七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在老乐山景区举行,数万人积极参与,全国各大媒体反响热烈;央视七套在老乐山拍摄了“乡村大集合、欢聚老乐山”特别节目,明星汇聚大联欢,并于2016年10月1日--7日黃金时间在CCTV-7连续播出,成为热议焦点;今年新春伊始,央视七套《致富经》栏目在老乐山拍摄了董事长王伟发展旅游实体经济的事迹,全国两会专题栏目“谁不说俺家乡美”也来到老乐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旅游 新名片 老乐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