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下沟村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党刚)12月8日上午,确山县瓦岗镇下沟村环境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在村委广场召开,参加这次会议的68户贫困户、部分村民代表、县卫计委驻下沟村全体帮扶队员、村“两委”全体成员及新派驻村第一书记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GfjeYfRH..jpg.jpg

动员大会会场

会上,从总体目标、主要任务、时间安排、工作举措、工作要求等方面,对下沟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村民组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具体职责分解。并宣读了《下沟村保持家庭环境美是利国利家利天下的大好事的倡议书》。

会议强调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关系民生的综合性系统工程,是农村品质提升的基础,大家扎扎实实要打好这场攻坚战,努力实现“路面干净无垃圾、田间无废弃物、庭院无乱堆放”的整治目标。

确山县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驻下沟村工作队队长邵平安指出,各村民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下沟村当成自己的“家”,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努力推动下沟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取得新突破,并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和提升下沟村环境整治新成果。

lLutZrXx..jpg.jpg

为6户环境美贫困户颁发奖品

UE9sZ5Nj..jpg.jpg

发放扫帚

据了解,确山县卫计委驻村工作队为彻底治理下沟村环境卫生,购买110把扫帚及奖品,为17个村民组每组发放2把扫帚、68户贫困户每户发放1把扫帚,还为评出的6户环境美贫困家庭进行了表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下沟村 环境 卫生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和确山县政府签订电网建设发展框架协议

    12月6日下午,确山县举行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和确山县人民政府共同推进确山县电网建设发展框架签约仪式。

  • 确山县公安局道德讲堂走进普会寺马沟村

    为进一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实现精准扶贫工作中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齐抓共进的目标,12月7日下午,确山县公安局联合普会寺镇政府把一场以“孝”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送进普会寺镇马沟村。

  • 确山县创新“四大套餐”优化卫计优质服务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生计生委随着生育政策的调整,面对群众的不同需求,创新服务方式,以服务对象人群为导向,创新“四大套餐”优化卫计服务,增强计生家庭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 确山县检察院走访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收集“金点子”

    12月7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带领检察干警组成6个小组分赴全县13个镇(街道)走访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和评议。

  • 确山县“四举措”抓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计生协紧紧围绕全县卫生计生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抓住卫生计生重点,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卫生计生工作良好舆论氛围,成效显著。

  • 确山县开展“清洁行动 扮靓县城”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确山县大气污染防治冲刺30天重点工作责任分解的通知》精神,改善城乡环境卫生状况,有效防治大气污染,12月5日起,由确山县联创办牵头,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洁城市、清洁街道、清洁道路活动。

  • 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对确山县产业扶贫情况进行实地观摩

    12月5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对该县13个镇、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及产业扶贫情况进行实地观摩,并现场点评,总结成绩,交流经验,对照先进,查找差距。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扶贫“四送”活动

    确山县脱贫攻坚“四清”活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做到人员走访到位,资金保障到位,帮扶关心到位,积极开展“四送”活动。

  • 确山县公路局扶贫帮困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冬日来临,岁末将至,随着天气逐渐变冷,确山县公路局把关心贫困户温暖过冬的放在心上、拿在手中,严格按照县镇村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 确山县委统战部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12月4日入冬之际,在前期详细了解贫困户冬季御寒措施后,确山县委统战部全体帮扶队员赴分包村竹沟镇关沟村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让贫苦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