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市人大代表座谈会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hhskUGvL..jpg.jpg

座谈会现场

QBNs2obq..jpg.jpg

检察长余卫东汇报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唐恒)12月12日下午,确山县检察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确山县市人大代表座谈会。检察长余卫东向市人大代表从六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市院政治部主任苏管学代表市院向市人大代表通报了2017年市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苏管学表示,全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市委正确领导、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的结果,也是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特别是各位代表献良策、建诤言、寄重托,为推进检察工作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希望与会代表提出宝贵意见,建言献策,促进全市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市县两级院领导征求代表意见建议,既是对代表联络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转变作风的具体体现,认为市县两级院检察工作报告写得客观、实事求是,并用“三个到位”高度肯定了市县两级院的工作,即规范管理到位、工作创新到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到位。

代表们对两级院的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人大代表、朗陵街道办事处马庄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保健建议,希望采取四个层次对村干、组干、党员、群众代表进行法治培训,提高基层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市人大代表、确山县汉泓学校校长朱战营表示,今年3月份,县检察院到我们学校开展普法教育后,我们3000多人的学校,没有出现一起学生打架斗殴现象,因此,要加大对全县中小学生普法教育的频次,让全县中小学生学法、懂法、守法。

d1I1OQut..jpg.jpg

市院政治部主任苏管学通报工作开展情况

苏管学表示,市县两级院将进一步拓宽联络渠道,加强与人大代表的常态化联系,主动征求并切实落实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依靠人大代表和群众的监督及支持,来解决检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为“四个驻马店”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市人大代表 座谈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和确山县政府签订电网建设发展框架协议

    12月6日下午,确山县举行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和确山县人民政府共同推进确山县电网建设发展框架签约仪式。

  • 确山县公安局道德讲堂走进普会寺马沟村

    为进一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实现精准扶贫工作中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齐抓共进的目标,12月7日下午,确山县公安局联合普会寺镇政府把一场以“孝”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送进普会寺镇马沟村。

  • 确山县创新“四大套餐”优化卫计优质服务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生计生委随着生育政策的调整,面对群众的不同需求,创新服务方式,以服务对象人群为导向,创新“四大套餐”优化卫计服务,增强计生家庭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 确山县检察院走访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收集“金点子”

    12月7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带领检察干警组成6个小组分赴全县13个镇(街道)走访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和评议。

  • 确山县“四举措”抓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计生协紧紧围绕全县卫生计生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抓住卫生计生重点,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卫生计生工作良好舆论氛围,成效显著。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