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道德讲堂走进普会寺马沟村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为进一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实现精准扶贫工作中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齐抓共进的目标,12月7日下午,确山县公安局联合普会寺镇政府把一场以“孝”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送进普会寺镇马沟村。

县公安局局长韦书政、副局长张征等党委成员,普会寺镇人大主席王文强等镇领导以及县公安局派驻马沟村第一书记潘晓、马沟村群众、小学师生、公安局驻村帮扶队员等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警大合唱《歌唱祖国》

韦书政局长在开讲致辞中强调:全县脱贫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县委、县政府正带领全县人民奔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康庄大道;希望马沟村的父老乡亲们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团结友善、勤劳能干传统美德,共同耕耘,共同收获,共同建设和谐、幸福、美好的马沟村,争取早日实现全面小康的宏伟目标。

对道德模范人物进行表彰

此次道德讲堂以“扶贫路上物质、精神一起抓,孝老爱亲最光荣”为主题,采取用身边事育身边人的形式,并按照“唱道德歌曲、学道德模范、作感悟点评、颂中华经典、学文明礼仪、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依次进行。活动在确山县公安局民警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开始,歌曲《感谢大地》、豫剧《祖国大建设一日千里》等感人至深且教育深刻的表演进行后,现场对孝老爱亲、崇德向善的十位道德模范人物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她们的感人故事向全场人员诠释了尊老爱幼、勤劳善良的中华传统美德,使在场的群众深受教育。

参加活动的群众

本期道德讲堂把精神文明建设和扶贫工作紧密结合了起来,带动了乡风文明,大力营造了学榜样、做表率、积极向上、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使全村群众在物质上脱贫的同时,实现了精神上的脱贫;使全体村民有信心也有决心一起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孝敬老人,爱护亲人,勤劳努力,在脱贫攻坚大会战中不畏艰难,勇于进取,共同奔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康庄大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公安局 道德讲堂 普会寺 马沟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2月4日,确山县公安局在靖宇广场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在辖区内营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观念、推动法治实践的良好氛围。

  • 确山县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11月1日下午,确山县公安局召开了全体民警参加的专题会议,在局长韦书政的带领下,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 确山县公安局全面深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近期,为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确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对电信诈骗犯罪手段和伎俩进行研判汇总,归纳出5种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并提出有效的防范措施,印制了大量的安全防范宣传页,组织20余名民警深入人流密集的广场、超市、居民小区、金融部门开展防范宣传。

  • 确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打假宣传活动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深入人流密集的广场、街道、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相关疑问等方式,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打假行动中来。

  •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三率三度”大走访活动

    确山县公安局是驻任店镇王庄村帮扶单位,“三率三度”会战以来,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局机关人员以排查案件的方法积极开展“三率三度”大走访工作。

  • 确山县公安局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7月31日上午,在建军节来临之际,确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韦书政,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根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征,局党委委员、保障室主任张宽勇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县消防大队和县武警中队官兵,为广大官兵送去慰问金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 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股加强文明出境旅游宣传

    近期,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股针对暑期出境旅游人员日益增多的情况,利用办理证照的有利条件,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主动向办证群众进行文明出境游的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近期,为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主动联合消防大队,深入辖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堵塞消防管理漏洞,全力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 确山县公安局全警动员深入开展“帮扶大走访”

    7月3日,在局党委书记、局长韦书政和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胜利等局领导的亲自带领下,确山县公安局机关各股室和各大队除值班人员外全体民警,统一乘车到确山县任店镇王庄村,对任店镇王庄村所有农户开展“帮扶大走访”。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提前预防暑期儿童溺亡事故

    入夏以来,随着气温逐渐攀升,因学生放假引发的河流、池塘游泳溺水事故可能增多,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周密部署、及早预警,多措并举开展宣传警示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溺水死亡事件的发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