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和确山县政府签订电网建设发展框架协议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现场签约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隆冬时节捷报传,老区确山签大单。12月6日下午,确山县举行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和确山县人民政府共同推进确山县电网建设发展框架签约仪式。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总经理马伟,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仝全利及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班子成员,确山县委书记路耕,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副县长王月红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副县长王月红主持签约仪式。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讲话

县委书记路耕致欢迎词。路耕指出,近年来,在驻马店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确山县电力事业发展迅速,供电瓶颈有效缓解,电力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已形成以110千伏为骨干网架覆盖全县城乡的电力供应体系,截止目前,全县有110千伏以上变电站6座,总变电容量达到703兆伏安,有力支持了县域经济的发展。今天,市供电公司与确山县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依据确山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计划至2020年投入6亿元,重点配套确山“两区”公用电网工程建设,实施确山西220千伏变电站以及竹沟、普会寺等110千伏变电站建设,推进“国网阳光扶贫行动”,加快农网改造升级建设,加强确山供电能力保障。这次电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确山县委、县政府将把电网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协议的有关要求,努力创造更好的建设环境,为驻马店供电公司在确山的发展提供最好的保障。

路耕希望市供电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确山电网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拓宽政企合作领域,助推确山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总经理马伟讲话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总经理马伟指出,培育电力支柱产业,是市委、市政府立足驻马店实际,着眼全市经济发展全局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他强调,电网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确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支持确山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切实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与确山县人民政府电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确山县全面开展电网建设政企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的起点,也必将成为确山县电网发展进程的一个“里程碑”。按照合作协议,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计划“十三五”期间投入6亿元,用于全面加快确山县电网建设,为确山县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最后,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总经理马伟与确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彭广峰进行了签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 确山县政府 签订 电网建设发展 框架协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政府搭建服务平台 干群空中课堂充电

    今年以来,确山县充分利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优势,不断拓展远程教育服务领域,把远程教育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学促用,以用促学,助推远程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 平舆与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签订电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月28日下午,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与平舆县人民政府共同推进平舆县电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举行。

  • 宝丰县政府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签订无人机项目合作意向协议

    11月24日上午,宝丰县政府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在清华大学签订了无人机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将在高科技领域开展战略性合作。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的一级学科为“控制科学与工程”,在2001年全国重点学科评审中,“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和“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两个二级学科均排名第一。

  • 平煤神马集团与福建恒申北京三联虹普签订合资合作协议

    11月27日上午,平煤神马集团、福建恒申控股集团、北京三联虹普公司合资合作推进会议举行,三方在会上签订协议,共同建设20万吨/年环己酮项目和10万吨/年锦纶6民用丝项目。平煤神马集团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杨建国,福建恒申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建龙,北京三联虹普公司董事长刘迪分别代表三方签订协议或在会上致辞。

  • 平高签订波兰电力市场第六个EPC合同

    记者11月26日从平高集团获悉,在波兰首都华沙市波兰国家电网公司总部,平高集团日前与该公司签订了220kV普拉格项目合同,合同金额2.8亿元人民币。

  • 平顶山市政府与中民新农有限公司签订农业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11月16日,有限市政府与中民新农有限公司农业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冯晓仙参加仪式。中民新农有限公司业务覆盖清洁能源、能源综合利用以及现代农牧业、低碳旅游、特色小镇等领域,该公司与有限市在农业发展的多个方向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

  • 市工商局与交通银行焦作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共同为焦作市的市场主体和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精准帮扶的金融服务,11月3日,市工商局与交通银行焦作分行签订服务经济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加油站诚信计量承诺签订会

    11月2日上午,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贯彻《河南省加油站计量监督管理办法》及加油站诚信计量承诺签订会议,该市各加油站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并递交《加油站诚信计量自我承诺书》。

  • 周口市政府与国开行签订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合作协议

    9月27日下午,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在郑州举行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记者王映 摄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9月27日下午,周口市人民政府、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高层会谈暨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刘继标、丁福浩、傅小东等现场鉴签。

  • 平顶山市政府与依视路(中国)签订框架协议 发展视光产业

    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李毛和依视路国际公司亚太投资局主席何毅等出席仪式。签约仪式前,胡荃、周斌等会见了何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友谊、扩大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