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运管局组织召开线路绕行调解会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调解会现场

调解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为有效解决因冬季雾雪等恶劣天气导致的客运线路矛盾纠纷问题,12月7日,确山县运管局专门组织召开线路绕行调解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市客二公司、市运正阳分公司、县腾达公司代表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认真听取了三家客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重点就正阳至驻马店线路共计十四辆客车绕行确山至留庄线路问题进行沟通,经过2个多小时的探讨商议,最终就正阳至驻马店班线客车正常行驶及绕行期间需要遵守的相关规定达成一致意见。

据了解,这仅仅是该局调解矛盾纠纷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在实施行业管理时该局积极探讨矛盾多元化解机制,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各类矛盾,为广大城乡居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运管局 组织召开线路绕行调解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四举措”抓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计生协紧紧围绕全县卫生计生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抓住卫生计生重点,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卫生计生工作良好舆论氛围,成效显著。

  • 确山县开展“清洁行动 扮靓县城”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确山县大气污染防治冲刺30天重点工作责任分解的通知》精神,改善城乡环境卫生状况,有效防治大气污染,12月5日起,由确山县联创办牵头,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洁城市、清洁街道、清洁道路活动。

  • 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对确山县产业扶贫情况进行实地观摩

    12月5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对该县13个镇、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及产业扶贫情况进行实地观摩,并现场点评,总结成绩,交流经验,对照先进,查找差距。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扶贫“四送”活动

    确山县脱贫攻坚“四清”活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做到人员走访到位,资金保障到位,帮扶关心到位,积极开展“四送”活动。

  • 确山县公路局扶贫帮困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冬日来临,岁末将至,随着天气逐渐变冷,确山县公路局把关心贫困户温暖过冬的放在心上、拿在手中,严格按照县镇村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