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送温暖 清洁家园”行动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f5MDdhTY..jpg.jpg

局长李克终做安排部署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刘满良)严冬来临,寒意渐浓。县交通运输局帮扶村竹沟镇后李河贫困群众的生活冷暖始终牵动着局领导的心,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馨和谐,12月7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终带领干部职工,冒着严寒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棉被等过冬物资,每到一户,李克终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医保、家庭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同时也为之前“四清”决战清查发现的缺少基本生活用品的困难群众送去了饭桌、板凳等物品,让帮扶村的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此次还为新轮换的派驻村第一书记送去了棉被、厨具、洗漱用具等全套生活用品,另外,帮扶队员们也都自发为贫困群众捐赠了过冬衣物。

此次慰问,共为全村60户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做到了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增强扶贫实效,真正做到了扶贫帮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

帮扶队员在送去温暖的同时,还帮助贫困户家庭打扫卫生,清理道路垃圾,美化庭院环境,使后李河村环境变得更加优美、更加靓丽。目前,交通局共筹集专项资金50万元,硬化院内道路26户约700平方米,室内刷白5户约450平方米,灶台贴瓷片28户,更换窗户14户,购置餐桌15个、板凳44个。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送温暖 清洁家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道德讲堂走进普会寺马沟村

    为进一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实现精准扶贫工作中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齐抓共进的目标,12月7日下午,确山县公安局联合普会寺镇政府把一场以“孝”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送进普会寺镇马沟村。

  • 确山县创新“四大套餐”优化卫计优质服务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生计生委随着生育政策的调整,面对群众的不同需求,创新服务方式,以服务对象人群为导向,创新“四大套餐”优化卫计服务,增强计生家庭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 确山县检察院走访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收集“金点子”

    12月7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带领检察干警组成6个小组分赴全县13个镇(街道)走访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和评议。

  • 确山县“四举措”抓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计生协紧紧围绕全县卫生计生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抓住卫生计生重点,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卫生计生工作良好舆论氛围,成效显著。

  • 确山县开展“清洁行动 扮靓县城”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确山县大气污染防治冲刺30天重点工作责任分解的通知》精神,改善城乡环境卫生状况,有效防治大气污染,12月5日起,由确山县联创办牵头,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洁城市、清洁街道、清洁道路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