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劳模工匠大宣讲确山县宣讲报告会举行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邓锦丽)12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工匠大宣讲确山县宣讲报告会在行政新区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宣教部长王明汉,县人大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刘凤鸣出席宣讲活动。

全国劳动模范王三喜、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劳动模范孙娟等七名劳动模范代表根据自己在各条战线上的突出事迹,结合十九大精神,作了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的大宣讲。全县各基层工会主席和部分劳模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宣讲活动主要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等论述。由劳模代表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开展学习。

刘凤鸣在会上指出,全县各基层工会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发展、推动工作。

全县各级劳模工匠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肩负使命,当好带头人,开启新征程,勇当探路者。通过宣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切实把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全县每一名职工群众,让十九大精神之花绚丽的开在确山老区的热土之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职工 学习十九大精神 劳模工匠 确山县 宣讲报告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为农民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近日,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扶贫队员来到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老河乡土门村、老关庄村,走进帮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群众意见,与他们探讨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积极出谋划策。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

    12月7日晚,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传达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紧急协调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全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 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2月6日,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秦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伟杰,区政协班子领导田东林、刘华冰、方付恒、李金枝、吴福玉、李新国、王娟、刘广银、张贺峰等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2017年区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区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

  • 驻马店市人大代表到西平县老王坡管委调研产业扶贫

    2017年12月7日上午,驻马店市部分人大代表一行20余人到老王坡管委调研产业扶贫工作,老王坡管委党委书记李汝伟、管委会主任席留成陪同调研。

  • 驻马店市观摩考评组到西平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12月5日,驻马店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观摩考评组一行到西平县检查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副县长赵金海陪同观摩。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