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靖宇故里艺术团郑州展演赢得满堂彩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MKeKOTpQ..jpg.jpg

演出现场

dbIsh6Tz..jpg.jpg

演出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王志波)“哎呀来,唱出今天的好日子,舞出明天的新希望,乡村也有音乐厅,咱和城里人一个样。”近日,“我想对你唱”—— 河南省优秀文化志愿服务表彰暨“乡村音乐厅”系列文化活动展演在河南艺术中心、河南省文化馆剧场隆重举行。确山县靖宇故里艺术团作为驻马店市此次进省城的唯一参演单位,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表演唱《唱唱咱们的乡村音乐厅》惊艳亮相,得到了省文化艺术专家和现场观众们的认可和好评,赢得满堂彩。同时,也为驻马店市争得了荣誉。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委农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南手机报、河南省文化志愿者服务工作办公室、河南省文化馆、河南省合唱协会承办。参加展演的12个节目是从全省100多家“乡村音乐厅”报送的节目中优中选优,遴选出来的。其中,共有6个节目来自基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靖宇故里艺术团 郑州 展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检察院走访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收集“金点子”

    12月7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带领检察干警组成6个小组分赴全县13个镇(街道)走访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和评议。

  • 确山县“四举措”抓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计生协紧紧围绕全县卫生计生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抓住卫生计生重点,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卫生计生工作良好舆论氛围,成效显著。

  • 确山县开展“清洁行动 扮靓县城”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确山县大气污染防治冲刺30天重点工作责任分解的通知》精神,改善城乡环境卫生状况,有效防治大气污染,12月5日起,由确山县联创办牵头,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洁城市、清洁街道、清洁道路活动。

  • 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对确山县产业扶贫情况进行实地观摩

    12月5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对该县13个镇、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及产业扶贫情况进行实地观摩,并现场点评,总结成绩,交流经验,对照先进,查找差距。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扶贫“四送”活动

    确山县脱贫攻坚“四清”活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做到人员走访到位,资金保障到位,帮扶关心到位,积极开展“四送”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