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行业部门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2月7日,新蔡县行业部门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市民之家D座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政府副县长王霞出席会议。各脱贫攻坚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王兆军讲话

王兆军指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目前仍有部分行业部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还不到位,责任还不明确,各行业部门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担当起脱贫攻坚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认清形势,县、乡、村都是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每一个行业部门在脱贫攻坚中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特别是涉及1+2+9的这些部门,一定要按照要求,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与会人员

王兆军要求,各行业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严格奖惩。 要确保行业政策落实好,不断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会上,各行业部门做了表态发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行业部门 脱贫攻坚 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12月4日,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救急难”、校舍改造专项资金规划问题等工作汇报,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研究。

  • 新蔡县上水公馆二期开盘庆典仪式热闹非凡

    ​12月3日上午,新蔡县上水公馆营销中心门前热闹非凡,上水公馆二期项目开盘庆典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尽管天气寒冷,仍有近千名客户早早的来到现场,在售楼部内驻足簇拥,期待着购买自己的住房,生怕抢不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 新蔡县检察院走进李桥回族双语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法制意识,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明确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1日上午,新蔡县检察院走进李桥回族双语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

  • 新蔡县孙召镇召开脱贫攻坚暨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

    12月2日,新蔡县孙召镇脱贫攻坚暨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在孙召镇郎庄村委召开。

  • 新蔡县召开脱贫攻坚专业组会议

    12月1日下午,新蔡县脱贫攻坚专业组会议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危房改造清零、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拨付整合、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等主要议题进行研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