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十九大代表报告团到新蔡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EtkOHhSK..png.png

报告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2月7日,省十九大代表报告团宣讲报告会在新蔡县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关王庙乡杨楼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曹亚玲及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平煤股份十三矿掘进二队队长王羊娃来到新蔡县,为县法院、县检察院党员干部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曹亚玲、王羊娃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入手,将十九大精神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两场宣讲报告条理严谨、脉络清晰,对基层单位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听完报告后,新蔡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人员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以报告会为契机,将十九大精神学通学透,入脑入心。新蔡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说:“要在新的使命下恪尽职守,严明纪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十九大代表 报告团 新蔡县法院 宣讲报告会 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健康卫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焦作市举行

    昨日,河南省“中原健康卫士”先进事迹报告会(焦作站)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举行。

  • 南阳市驻村扶贫工作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淅川县

    8月29日下午,南阳市驻村扶贫工作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淅川县作巡回报告。

  • “中原健康卫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平举行

    7月27日,省“中原健康卫士”先进事迹报告会平顶山站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举行,来自全市卫计系统的34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团成员用真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发生在自己或前辈身上的事迹,传承和诠释着“大医精神”,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听众。

  • 省“最美信访干部”事迹报告会举行

    6月29日上午,河南省“最美信访干部”事迹报告会(平顶山站)举行。省“最美信访干部”报告团成员作先进事迹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主持。会上,报告团5位成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真实地反映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信访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 淅川移民精神报告团获得高校师生“点赞”

    6月4日至6月11日,淅川南水北调移民精神报告会走进大学校园,在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省内高校巡回举行。

  • 河南最美教师2017巡回报告团来焦作作巡回报告

    3月23日,河南最美教师2017巡回报告团来我市作巡回报告。通过净化思想和心灵,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在全市营造学习师德楷模、敬重师德楷模、争当“四有”教师的浓厚氛围,为持续提高教育质量,推动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 淅川移民精神报告团走进水利部移民局

    感人的事迹,动情的讲述,热烈的掌声……11月4日上午,水利部移民局四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倾听淅川移民精神报告团作宣讲报告,在倾听中感受移民精神,在报告中学习移民精神……

  • 淅川移民精神报告团走进北京西城区

    7月12日,北京市西城区文化中心二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来自南水北调中线渠首——河南省淅川县的移民精神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 淅川南水北调移民精神报告团走进"北京第一村"高碑店

    动情的讲述,认真的倾听,晶莹的泪花……5月4日,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高碑店村西社区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气氛凝重,一场弘扬移民精神的报告会正在这里举行。

  • 新蔡县法院:十年杀子之仇恨 法官真情化纠纷

    2017年9月13日,新蔡县法院执行二庭成功化解一起故意杀人赔偿纠纷案,十余年的恩怨在执行法官的一片真情调解下得到圆满化解,收到良好的法律和社会效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