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走进黄楼镇中心校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JOkOWqDI..png.png  

活动宣传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为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的法律观念,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12月7日,由新蔡县团县委、县检察院、县教体局联合举办的“大手牵小手、法治进校园”集中宣讲活动走进黄楼镇中心校,全校25个教学班,1500余名师生同步聆听了宣讲。

litB0DSQ..png.png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新蔡县检察院检察官张霞结合中小学生的心理特点和接受能力,通过讲述真实案例、故事等方式,从“法律是什么,法律常识,不仅要遵纪守法、而且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及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给社会带来的影响和危害等几个方面为全校师生带去了一场生动的法律知识盛宴。活动还为广大师生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对在校学生进行法治宣传。

  据悉,此次全县送法进校园活动旨在让孩子们能在明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为青少年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法治进校园 巡讲活动 黄楼镇中心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