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政府与中原华信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新蔡县政府与中原华信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新蔡县政府与中原华信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2月6日,新蔡县人民政府、中原华信集团医疗教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中原华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向阳,集团战略合作发展中心主任王春玲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简朴而热烈,申保卫、李向阳分别代表双方在医疗教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据悉,中原华信集团是一家集医疗、教育、制药、医药零售、酒店、地产、物业等领域的多元化现代企业。新蔡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让中原华信集团对在新蔡投资兴业充满信心。

此次签约也标志着双方将在医疗养老、教育产业等领域共同携手,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政府 中原华信集团 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与太平洋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12日,睢阳区人民政府和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八关斋佛学文化产业园和火神台特色小镇以及华商文化特色商业街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上蔡与中原证券达成脱贫攻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资本市场服务上蔡脱贫攻坚座谈会在郑东新区中原广发大厦举行,上蔡县与中原证券初步达成脱贫攻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原证券将把上蔡县作为脱贫攻坚帮扶重点县,依托自身资源优势,以金融杠杆、对口帮扶为主要形式,以社会捐赠、招商引资为必要补充,全力帮扶上蔡县脱贫攻坚。

  • 上蔡县与中原证券达成脱贫攻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资本市场服务上蔡脱贫攻坚座谈会在郑东新区中原广发大厦举行,上蔡县与中原证券初步达成脱贫攻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我市与省地矿局、华清能源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3月31日,市政府与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华清能源(深圳)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拟在地质环境治理、清洁能源开发利用、集中供热转型升级等领域展开合作。

  • 市政府与浙江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月3日下午,市政府与浙江大学企业成长研究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迎宾馆举行,双方拟在直管县体制改革、区域性发展战略和重大现实问题研究、决策咨询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