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举行驻村第一书记知识竞赛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人人参与脱贫攻坚良好氛围,10月31日上午,新蔡县驻村第一书记“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当扶贫先锋”知识竞赛在县电业公司举行。新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立出席本次活动。

7eOAZMvf..jpg.jpg

活动现场

VlSNVZk9..jpg.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讲话

李振南在致辞中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广大驻村工作同志要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引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时代命题,勇于承担起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个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过此次竞赛,各位同志要凝聚起合力攻坚的精神力量,通过对扶贫知识的掌握与展示,掀起全县学习脱贫攻坚知识热潮,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向前迈进。李振南最后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GLgnXTnH..jpg.jpg

颁发证书

tW0ysxRu..jpg.jpg

合影留念

知识竞赛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党建、脱贫攻坚等知识,通过问答、抢答、风险选答等形式激烈进行,经过角逐,孙召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李桥一队、月亮湾街道办事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练村、余店、涧头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何春辉、张立分别为获得一、二等奖的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驻村第一书记 知识 竞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