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新蔡县汇报会召开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薛保国)10月31日上午,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新蔡县汇报会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

BXO0u2HZ..jpg.jpg

会议现场

省政府评估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新蔡县人大主任陈学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罗长城出席汇报会。县语言文字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陈学功致辞,对与会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 。

谢彦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省政府评估组汇报了新蔡县语言文字工作开展情况。谢彦涛指出,长期以来,新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把规范运用语言文字作为传承优秀历史文化、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市民道德素养、增强经济社会发展软实力的重要内容,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的语言环境,积极创造健康繁荣的文化生活。通过多年努力,目前,新蔡县已基本实现“普通话初步普及,社会用字基本规范”的工作目标。谢彦涛表示,新蔡将以此次评估为新的起点,把推广应用普通话和汉字书写规范化作为今后的一项长期工作坚持下去,全面提升语言文字工作水平,为建设生态水城、秀丽田园、大美新蔡做出更大的贡献。     

尹洪斌在讲话中对新蔡县近年来在语言文字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评估,为其他三类城市的语言文字评估工作提供有益经验,同时对下一步语言文字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目标任务和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新蔡县语言文字工作宣传片。据悉,由省政府组成的城评验收专家工作组将对新蔡县15个重点迎评单位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 新蔡 汇报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

    5 月12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郸城反馈会召开,市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组宣布,郸城县最后评估得分246分(满分260分),评估等级为优秀,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

  • 西平县高分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

    12月21日,从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西平反馈会上传来喜讯,经过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为期两天的专项评估检查,西平县高分通过了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

  • 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西平县汇报会召开

    12月20日上午,西平县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汇报会在迎宾馆三楼多功能厅召开。

  • 汝州市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

    11月2日至4日,省语言文字评估专家组在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的带领下莅临汝州,对汝州市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进行评估验收,该市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 西平县召开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动员会

    7月1日上午,西平县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动员会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市教体局语委办主任韩建朝,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市教体局语委办主任韩建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蒋新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惠茹,县教体局局长赵东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外侨办主任杨耀宇主持,县语委35个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