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名人学校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杜文龙 顾祖欣 刘德成)7月2日上午,驻马店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正阳县名人学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名人学校隆重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正阳县名人学校校长王干。

uTM9A3K5..jpg.jpg

双方代表握手达成共识

签约仪式中,双方就大学生实践实训,民间办学硬实,教师培训等问题达成共识,十分赞同此次战略合作的开展,本着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原则开展此次合作。

YLTU1ndm..jpg.jpg

刘德成书记与王干校长在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

最后,刘德成书记与王干校长在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双方代表合影留念。本次签约仪式成功举行,为双方活动与工作进一步开展做下了充足准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正阳 名人学校 战略合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