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慰问“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员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顾祖欣 刘德成)7月2日下午,驻马店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来到正阳县名人学校看望慰问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员,表达院领导对“三下乡”实践活动队员们的诚挚问候与关怀。

60EyNH2q..jpg.jpg

院领导亲切慰问志愿者

bt511MJO..jpg.jpg

院领导关心志愿者生活环境

院领导与队员们亲切交谈,了解实践队员的生活情况,并勉励同学们要发扬母校“厚德 博学 笃行 自强”的学院精神,克服困难,珍惜机遇,虚心学习,积极思考,潜心工作,将平时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自身从教能力和整体素质,同时还特别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确保圆满完成本次“三下乡”任务。

此次慰问使实践团队的师生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充分展示我院学子的风采,用自己的所学、所长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黄淮学院 慰问 社会实践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