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到永兴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王国全 张华)7月3日,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梁军等一行到永兴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永兴镇党委书记李东升陪同。

L5ZQfSYt..jpg.jpg

刘艳丽在询问贫困户帮扶措施

刘艳丽在认真听取永兴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顶炎热冒酷暑深入万安村走访贫困户,实地查看他们的住房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家中困难和镇村干部帮扶情况,和贫困户嘘寒问暖、拉家常,认真查看贫困户明白卡,逐一核实明白卡中登记的信息与贫困户实际情况是否相符等。每到一户梁军还认真查看帮扶人明白卡上墙情况,填写信息是否完整及家中粮食是否够吃等。

5ZWKaWAG..jpg.jpg

刘艳丽在给小帅强联系务工单位

在万安村后西组,刘艳丽特意看望了两个孤儿。哥哥张强今年17岁、妹妹张倩(均化名)11岁,可怜的姊妹俩早年失母,今年伤父,现在跟着叔叔生活。见到小倩时她正在吃西瓜,刘艳丽就一把把她抱入怀中,和蔼地问她瓜甜不甜呀,生活的好不好、有啥困难等。当她得知小倩的哥哥外出打工找不到工作时说,可以让小强到我们县企业打个零工挣钱,说着掏出手机与县产业聚区有关负责人进行联系,随后又安排村里一定不能让小倩失学等等,小倩婶婶当时感动的不知说啥是好......

最后,刘艳丽要求镇村两级要拿出“绣花”功夫去整改规范脱贫攻坚台账,要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措施,使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县委书记刘艳丽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国税“三个立足”服务纳税人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部署安排,河南省正阳县国税局紧紧围绕“营改增”后纳税人需求变化,正阳县国税局采取“三个立足”措施,服务纳税人,持续释放税收政策“红利”。

  • 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法制宣传进校园

    在学生即将放假离校之际,为全面加强校园的师生安全,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护能力,减少意外伤害尤其是校园师生的火灾伤害的发生,确保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生活。

  • 正阳生猪鲜蛋供港30余载

    在正阳县外贸公司,只要说起供港生猪、鲜蛋,大家都兴奋不已,既有对生猪、鲜蛋能够供港的自豪,又有供港背后的辛苦与奉献。1978年,正阳县外贸局在信阳市明港铁路西设立正阳外贸中转站,活猪是长年中转货物,中转货运量达90%,主要销往香港。

  • 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法制宣传进校园

    昨日,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结合实际情况对辖区中小学校进行消防安全实地检查和法制法规宣传进校园活动。

  • 正阳县永兴镇全面发力“三夏”脱贫攻坚

    正阳县永兴镇一百多名镇、村干部顶炎热、冒酷暑走村串户、访贫问苦,奔波在扶贫第一线。

  • 正阳县公证处从源头杜绝错证假证

    连日来,正阳县公证处为预防不法分子利用虚假身份、隐瞒事实或提供虚假材料等办理公证,骗取公证书进行金融诈骗、不动产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下大力气从源头上抓起,杜绝错证假证,效果十分明显。

  • 正阳国税 “加减乘除”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今年以来,正阳国税局推出“加减乘除”四项工作措施,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

  • 正阳县永兴镇:健康扶贫受欢迎

    连日来,永兴镇卫生院组织12名医务人员,携带医疗器械,深入全镇13个村开展健康扶贫。耐心的解答、精心的检查、贴心的服务受到当地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 正阳法院执行干警为党徽添光彩

    6月28日晚,正阳县人民法院“转作风、强素质、做合格法官‘庆七一’演讲比赛”在第十审判庭举行。

  • 正阳:“6.26”禁毒宣传火爆街头

    “你们看,举报涉毒案件最低可奖励100元,最高可奖励30万元,并且绝对保密……”6月26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辖区真阳镇大街上向行人宣传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