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参观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史连杰)为使青年学子更好的认识历史,感受国家发展的艰辛历程。7月4日上午,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参观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体会先辈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

3Xc4n6xX..jpg.jpg

社会实践小分队参观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

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创立于1958年,是我国成立的第一个人民公社,也是人民公社运动时期乡村政治的典范。

上午八点半,社会实践小分队集合完毕,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人民公社旧址。讲解员带领社会实践小分队参观了公社办公大楼,第一展厅,第二展厅和第三展厅,一幅幅珍贵照片和一件件实物陈列让青年志愿者了解到当时的历史条件下翻身农民群众掀起热爱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政治热情和期盼早日过上美好的共产主义生活的生动画面。

uafoHmzW..jpg.jpg

合影留念

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作为历史的见证,向参观者展示了人民公社昔日的辉煌。它的演变和发展为我们总结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提供了珍贵的历史资料。本次参观使志愿者们开拓了视野,加深了对我国历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自身历史知识素养,增强了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坚定了做好志愿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卫星人民公社旧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