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圆满开启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平军晓 储锟)6月30日,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外国语学院109会议室顺利开幕。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书记赵磊、赵树理、副书记杨潇、张杰老师及社会实践志愿者们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仪式共分三项议程:首先,由赵磊书记发表讲话。赵书记表示,“三下乡”是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农村社会风气,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响应国家号召的志愿活动。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一方面,我们可以用自身所学为农村方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另一方面,作为志愿者,我们可以最大程度上的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同时,我们志愿者们也能从中得到能力的锻炼和经验的积累,获得自身价值的提升。赵书记表示,大家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平平安安回校来。最后,赵书记强调我们应克服各种困难,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去。此外,我们还应牢记自己志愿者小红帽的身份,一举一动都要文明有礼,符合志愿者的形象,体现志愿者素质,展现志愿者良好的修养。

活动最后,院系领导对本次活动进行授旗,并由本次三下乡小分队队长刘子琦带领全体成员宣誓,大家举起右臂,共同许下诺言:“我们定当尽己所能,以己之力,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手段,也是大学生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学院领导老师对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广大同学在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人生价值,做志向远大的时代青年,希望广大同学们在艰苦环境中磨练意志品质,在向实践和群众学习中增长才干,做艰苦奋斗的有为青年,希望各团队突出主题,彰显特色,确保活动实效性和安全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外国语学院 社会实践活动 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