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举办“友谊杯”篮球赛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史连杰)为促进实践队员与嵖岈山镇青少年朋友交流,丰富实践队员的实践生活,7月4日晚,由建筑工程学院暑期“栉风沐雨,出彩青春”社会实践小分队与嵖岈山镇青少年联合举办“友谊杯”篮球赛于嵖岈山镇中心小学拉开了帷幕。

Wgq2UfHZ..jpg.jpg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为篮子男球赛,赛前,赛场周围围满前来观看的群众,参加比赛的队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双方迅速进入角逐状态。在场的围观者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比赛的双方越来越有激情,用各式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力量。最终比赛实践队员以40:35的优势战胜了嵖岈山镇朋友。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场上球员积极拼搏,一路奋勇展示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TxLRtJGI..jpg.jpg

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学院与嵖岈山镇朋友们的深厚友谊,给双方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团结、和谐、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社会实践小分队 篮球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