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深入基层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史连杰)为了解社会需求,认清就业形势,更好的将理论与专业相结合。7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深入基层,在驻马店嵖岈山镇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kgnf6Y7B..jpg.jpg

社会实践小分队参观正在施工的新家园社区项目工地

社会实践小分队参观了嵖岈山镇正在施工的新家园社区项目工地,由项目负责人为志愿者们讲解工地的建筑构造和施工模型以及施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青年志愿者介绍施工的为住宅房,并规划会有相应的学校,文化广场等公共实施。交流过程中青年学子运用专业知识提出可行性意见,为农村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实地考察让建工学子了解到工地项目的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控制和工程计划等方面的知识。

志愿活动让青年志愿者把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增长自己的知识和才干,对自己进行客观地评价,体现自身价值。社会实践活动对于大学生走进社会,服务社会,在实践中“受教育,修品德,强能力,做贡献”作用明显。通过实践活动获得的能力将成为大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社会实践小分队 基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