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孟祥琦 顾祖欣 刘德成)7月1日上午8:30,驻马店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中区九号楼下举行了2017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保仓、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及三下乡暑期实践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pmr2eYQ3..jpg.jpg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

dvHlrvqp..jpg.jpg

刘德成书记对志愿者进行临行前讲话

启动仪式上,学院三下乡暑期实践队全体成员承诺在老师的指导下锻炼自我、砥砺品质、增长才干、服务社会,报效国家。刘德成书记对即将出发的我院“三下乡”暑期实践队送上诚挚的慰问和祝福,并希望指导老师和队员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平安完成社会实践活动。

仪式结束后 ,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合影并欢送同学们出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大学生 社会实践 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