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大学生助力驻马店双创 服务双职工家庭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雪 吕宏丽)2017年6月30日,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上午院系领导和志愿者们一起举行了启动仪式,这也标志着我们的少儿英语课堂开课啦。

6月30日至7月2日,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市图书馆少儿阅览室,开讲少儿趣味英语课,他们同前来的小朋友们亲密互动,以激发其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在第一堂课上,我们刚到少儿阅览室,就看见一张张充满期待的小脸以及渴望的小眼神,大学生志愿者老师们首先自我介绍,随后,小朋友们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本堂课。课上,我们志愿者老师把准备好的二十六个字母趣图展示给小朋友们并教读,小朋友们睁大他们好奇的眼睛看着,好像在探索一个奇异的世界。尽管小朋友们发音很稚嫩,但在我们志愿者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有了很大的提高。课堂上,老师们还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增加了彼此间亲密度,与他们迅速打成一片

在之后的几次课中,志愿者老师们把准备的相关趣味英语教授给孩子们,并带领他们看书,之后又带着孩子们来到了学府花园的儿童游戏场地,和他们一起做游戏,并通过做游戏来教他们一些简单的英语单词,将学习融合到游戏里,寓教于乐,这样更能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这些对于培养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有着巨大的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不仅锻炼了自己,为幼儿英语教育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也与那些可爱的孩子们建立了很深的感情,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孩子们都表示很期待志愿者老师们再来教授他们英语课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助力 驻马店 双创 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