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敬老献爱”志愿活动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史连杰)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培养青少年乐于助人、关爱老人的良好品格,7日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暑期“栉风沐雨,出彩青春”社会实践服务团志愿小分队于嵖岈山镇养老院开展“敬老献爱”青年志愿者活动。

hHDtaYll..jpg.jpg

放戏曲

QQK2tpuB..jpg.jpg

听老人讲述年少时的难忘事迹

社会实践小分队在史连杰老师带领下为老人们献爱心,放戏曲,听老人讲述年少时的难忘事迹,用自己的行动向老人送去快乐和祝福。最后,社会实践小分队志愿者与敬老院的老人们合照留念,记录难忘时刻。

志愿活动后,实践小分队志愿者认识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深刻含义。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要充分发挥自身热量,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将“服务社会,快乐自己”的义工服务贯彻到底。

此次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他们对老人的关心意识,营造出良好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活动气氛,教育和倡导学生:关怀老人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社会实践 敬老献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