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奔赴汝南县志愿服务点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晓洁 刘婷婷 刘静)迎着阳光,朝气奋发,青春的我们在路上。7月4日下午,黄淮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志愿者身着蓝色“黄淮学院青年志愿者”服装,在黄淮学院团委办公室104集合,准备踏上征途奔赴今年的志愿服务点——汝南县。

dThrgBGj..jpg.jpg

整装待发

下午三点,所有参加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志愿者都已经在办公室集合完毕,整装待发。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却阻止不了青年志愿者们对未来几天下乡生活的期待与向往。下午三点半,志愿者们将自己的行李一一放置于车上,由团委书记刘光辉和团委实践部部长刘凯带队向志愿服务点准时进发。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激情满满,四处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对社会实践生活的期盼。

uJ62tzM8..jpg.jpg

整装待发

到达汝南县后,在汝南团县委副书记薛书毅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首先参观了河南金鹏管道有限公司。整齐的会场,明亮的环境不仅使志愿者赞叹。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了住宿地点,迅速将车上的生活物资和办公物资依次搬下来,即使酷热难耐,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但志愿者们仍奋力争先、干劲十足。在进行完住宿分配后,刘光辉书记再次强调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团队纪律,服从上级安排。简单的工作安排后,志愿者们对彼此有了简单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团队的合作意识。

至此,黄淮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将继续秉承黄淮学院“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校训精神,以“团结、有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为准则,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战青春建功行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社会实践服务团 汝南 志愿服务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