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黄淮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团开展送清凉志愿爱心活动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史连杰)酷暑难挡爱心,奉献点燃力量。为加强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共建文明社区,响应党和国家对构建和谐社会的号召。7月3日下午,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团来到嵖岈山镇的新家园社区工地,为那顶着炎炎烈日辛勤工作在“第一线”,不惧高温依旧坚守岗位的建设者们送去西瓜、花茶和防暑降温药品,给热暑蒸腾的工地注入了一股别样的“清凉”。

9Oj1Xxwx..jpg.jpg

志愿者们为工人送来西瓜

活动中,建筑工程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志愿者们在炎炎夏日的高温之下精神抖擞,展现了该校学子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抱着一个个大西瓜、毛巾、花茶等防暑物资行走在工地的每个角落,笑容与汗水一同挥洒在青春靓丽的脸庞,他们将一丝丝清凉,送给为建设美丽驻马店辛苦劳作在一线的工人们,叮嘱劳逸结合,注意施工安全,并提醒他们夏日防暑常识,要注意饮食。志愿者们随后与工人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施工单位和工人们均表示,感谢青年志愿者的关心,他们将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安全、优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是当代五四青年开创的“走向社会,深入民众”光荣传统的延续,同时也使学子们了解到基层劳动者的困难与艰辛,加深了对志愿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社会实践服务团 送清凉 爱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