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老君庙镇爱心企业捐赠校服情暖学子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C3i6HP9Q..jpg.jpg

爱心捐赠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杨海东)3月28日上午, 满满一车崭新的校服被运到老君庙镇政府院内,汝南县老君庙镇的爱心企业河南源色股份公司向老君庙镇中心小学的学子捐赠135套色彩鲜艳的新校服,河南源色股份公司董事长向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交接了校服,宋应选对吴四毛董事长的爱心捐赠非常感谢。

据了解,今年以来吴四毛先生多次向老君庙镇捐物赠资,此前为镇敬老院、闫寨小学捐赠价值数十万元的生活物资和建设资金,为镇政府捐赠两辆治安巡逻车。本次捐赠的校服为中心校的学子圆了校服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老君庙镇 爱心企业 捐赠 校服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措并举"力保交通事故处理公正透明

    今年以来,在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中,汝南县交警大队严格落实“四公开”制度,切实做到依法、客观、公正地处理交通事故,使群众期盼而来,满意而归。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举措开展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今年以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实际,突出抓好“四个教育”,广泛宣传“六倡导”、“六摒弃”和“六抵制”,积极稳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创新举措建立健全事故处理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创新举措建立健全事故处理人民调解员工作机制。今年以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以“以民为本,便民利民”为理念,结合推进三项“重点工作”,以公正廉洁执法为切入点,积极建立人民调解员工作机制,确保事故处理快速、及时、公平、公正,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汝南县老君庙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大走访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中精准识别工作,避免出现信息错漏、识别不精准等问题,汝南县老君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召开专题培训研讨会议,动员全体镇村干部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大走访活动。

  • 汝南县一中举行2017年中招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激扬斗志,鼓舞士气,激发师生决战中考的信心,3月17日上午7时,汝南县第一初级中学全体九年级学子及部分学生家长700余人齐集教学楼前,隆重举行2017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学校党支书记校长任玉春、副校长杨彦启、及九年级全体教师共同出席大会。年级副主任张霞光主持本次大会。

今日热点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