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领导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OhfERfAj..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刘伟)2017年3月24日上午,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在汝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召开,汝南县县委书记彭宾昌,副书记王志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及全县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关于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把学习好、传达好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贯彻,迅速掀起热潮。要抓紧时间召开会议,迅速掀起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要突出学习重点,树立核心意识。要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学习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立核心意识,树牢、树强、树实这个核心意识,按照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要求,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丰富形式载体,增强学习效果。要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宣传版面,开辟专题专栏进行学习;要区分不同层次、不同时间、不同形式,以培训班、读书班、研讨会等形式进行学习,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要按照各自职责、通过不同载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交流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领导干部之间,领导干部与同志之间要通过谈心交心,学习对全会精神的感悟。要坚持以学促干,推动当前工作。要坚持以学促干、以学促工,破解工作难题,以近期成立的12个重点工作专业组为统领,坚决打赢全年各项重点工作攻坚战。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主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领导干部 召开 贯彻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研讨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