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二中活雷锋 全国最美中学生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谭双喜)3月15日上午,共青团确山县委、确山县教体局、确山县关工委联合在确山二中举行全国“最美中学生”颁奖仪式,向荣获全国“最美中学生”荣誉称号的确山二中学生张翔志颁奖,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有:县关工委副主任李幸福,团县委书记毛洪立,确山县教体局副局长卫百全,团县委副书记万敬博,确山二中校长刘志勇,确山二中德育处主任李艳晓主持。

HBkLiWt6..jpg.jpg

表彰大会会场

为了树立一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中学生”, 引导中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健康成长。由团中央、全国学联等举办的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评选活动在2017年3月落下帷幕。此次评选,全国评出的646名“最美中学生”中,河南省占34名,驻马店市共3名,确山县仅有张翔志一名中学生获此殊荣。

GhYMWOIZ..jpg.jpg

确山二中校长刘志勇讲话

确山二中近年来坚持德育为首、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今天张翔志获得“全国最美中学生”荣誉称号,是继“全国十佳自强女孩”,“中国最可爱的贫困山区女童”张海霞,河南省美德少年李俊飞之后的又一先进典型。确山二中校长刘志勇向与会的领导和学生介绍了张翔志的先进事迹,号召二中学生以张翔志为榜样,助人为乐,善于钻研,勤奋学习,热心公益。刘志勇校长说:此次评选表彰活动,充分展示了确山二中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和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崇高品质。张翔志是我们二中的骄傲!是我们确山人的骄傲!

MrcXcBvg..jpg.jpg

团县委书记、确山县教体局副局长共同为张翔志颁奖

bwAqGOnb..jpg.jpg

“全国最美中学生”张翔志发言

iDe52DLM..jpg.jpg

荣誉证书

李幸福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张翔志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广大青少年以张翔志同学为榜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确山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RGq3Xi9K..jpg.jpg

张翔志接受电视台采访

3tyCyMp9..jpg.jpg

张翔志与他的班主任任俊霞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二中活雷锋 张翔志 全国最美中学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华中师大赴西平县开展送教培训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国培送培到县”的精神,进一步提升西平县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今年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委托华中师范大学组织专家到西平县开展送教培训。3月16日上午来自西平全县中心校,民办学校的150名小学语文教师在县实验小学参加了培训。

  • 驻马店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隆重成立

    搭建心理咨询教育平台,提升业务交流学习技能。3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驻马店市科技学校2017年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科技学校报告厅圆满举行。

  • 西平县人和乡扎实做好农村土地确权工作

    为确保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夯实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基础,人和乡积极行动,采取得力措施,全力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

  • 西平县宋集乡崔庄村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改善

    建设美丽家园、追求健康幸福生活是广大群众共同的追求,也是我们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打造“美丽乡村”, 实现奔小康梦想、顺应群众期盼而做的好事实事,为了把好事办好、办扎实,崔庄村党支部书记敬营辉带领全村广大干部群众,及时调整完善发展思路,工作上不等不靠,勇于创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人居环境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 汝南县老君庙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大走访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中精准识别工作,避免出现信息错漏、识别不精准等问题,汝南县老君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召开专题培训研讨会议,动员全体镇村干部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大走访活动。

  • 西平交通运输局十项措施加强全系统机关日常管理工作

    为大力弘扬“实干兴交”主旋律,认真落实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提出的“六个办”(办什么、怎么办、谁来办、办成什么样的标准、什么时间办成、办不成怎么办)工作要求,近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推出十项措施加强全系统机关日常管理工作。

  • 西平县人和乡多措并举抓好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春季是动物疫病的高发季节,极易引发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情。为切实做好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重大动物疫病,确保全乡畜牧业生产持续健康发展,人和乡采取得力措施确保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突出四点"筑牢春季交通事故预防线

    为有效遏制春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针对辖区实际情况,立足抓源头,除隐患,严整治的态势,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春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为实现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 上蔡东岸乡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上蔡县东岸乡认真贯彻落实上蔡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健全各项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突出重点难点,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 西平师灵镇“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活动启动

    3月17日下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动员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谋划会

    3月17日下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重点工作谋划会,股级以上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人大主席王志慧主持会议。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帮扶人积极帮助残疾贫困户办理残疾证

    “谢谢领导了!想不到我这个老婆子还能有身份证,还办个残疾本政府还管给钱哦,让你操心了啊。”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武庄村年近九旬的失明老人张大妮一手摩挲着残疾证、一手拉着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蔡新亭的手激动的说道。

  • 驻马店仲裁委员会泌阳工作站裁决侵权纠纷案

    近日,驻马店仲裁委员会泌阳工作站处理一起侵权案件,公平公正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启动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总决赛筹备工作小组成立大会在驻马店市正式启动。大赛以传播驻马店旅游文化为目的,有效地整合驻马店的旅游资源,通过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这一平台,借助媒体的宣传,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驻马店旅游文化,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崛起的驻马店,把这次大赛办成展示、宣传、推介驻马店旅游、推广驻马店文化和驻马店企业及品牌的窗口、平台和载体,提升驻马店在国内及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

  •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3月19日,首届风车节开幕的第二天,春雨使得游人稀,嵖岈山温泉小镇相比昨日安静了许多,500米外的郁金香文化园里,大片的郁金香含苞待放,60余亩的风车园区,仿佛也在等待着这场春雨的到来。

今日热点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助力脱贫攻坚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