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汝南县一中举行2017年中招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特邀汝南高中冯磊老师做动员

大会现场

一中校长任玉春讲话

学生家长发言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为激扬斗志,鼓舞士气,激发师生决战中考的信心,3月17日上午7时,汝南县第一初级中学全体九年级学子及部分学生家长700余人齐集教学楼前,隆重举行2017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学校党支书记校长任玉春、副校长杨彦启、及九年级全体教师共同出席大会。年级副主任张霞光主持本次大会。

会上,任玉春校长与副校长杨彦启共同为中招倒计时牌揭幕,任校长激情满怀地作了题为《奋战一百天,铸就新辉煌》的讲话,为中招百日冲刺吹响了冲锋的号角。他鼓励同学们树立中考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珍惜第一分每一秒,踏实学习,瞄准目标,鼓足勇气,奋力拼搏,力争在2017年中考中创造辉煌。

学校特邀汝南高中冯磊老师为全体九年级学子做了动员,冯磊老师带领全体学生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宣誓:“17中考,谁与争锋,英雄少年,为我实校,冲刺百天,着力巅峰,决战百天,我必成功……”,响亮的口号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接着,学生家长代表作了语重心长、言真意切的动员讲话,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孩子们殷切的希望。她为学生宣讲了中考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勇敢面对中考挑战,制定好自己的奋斗目标,鼓足干劲,勤奋学习,严以律己,以实际行动取得最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谆谆教诲,亲人的殷切期望和学校的辛勤培养!以永不言败的豪情来奋战百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风貌搏击中考。

本次百日冲刺誓师大会,统一了全体师生的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为该校2017年中考发起了总攻的冲锋号。大会催人奋进,令人振作,激励了全体初三师生的昂扬斗志,树立了师生信心,掀起了一浪真抓实干、勤奋拼搏的复习高潮。为汝南一中2017年中考争创辉煌,奠定了坚定的精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一中 举行 中招 百日冲刺 誓师大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年汝南县一中“小升初”招生全面展开

    2016年7月8日上午,汝南县第一初级中学“小升初招”生全面展开,记者在汝南县一中教学楼前看到,许多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拿着入学所须要的手续早早的来到办工区为自己的孩子报名,学校工作人员紧张的为学生审核,登记忙碌的工作着。

  • 开封市金明小学举行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伴随着春日的和风,3月17日,开封市金明小学举行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 上蔡县宣传文化系统举行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3月17日下午,由上蔡县委宣传部、上蔡县文明办主办的上蔡县宣传文化系统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出席了本次活动;县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各乡镇宣统委员、各街道办事处分管副职、县文广新局及县新华书店部分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建安区举行女童保护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近日,共青团建安区委、建安区妇联、建安区教体局、女童保护许昌团队联合开展的“青春同行·守护花蕾——女童保护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许昌新区实验学校举行。

  • 宛城团区委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3月16日上午,宛城区团委联合共青团南阳市委举行青年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今日热点

确山卫计委召开 确山卫计委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动员会

精品原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