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执法所召开廉洁执法和安全稳定工作会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鲁思源)3月27日上午,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廉洁执法和安全稳定工作会在所会议室召开,该所李四清所长就廉洁执法和安全稳定问题做了安排部署。

一、引用实例做到警钟长鸣。通过近期的网络舆情,结合汝南交通执法工作的实际,要求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严禁利用职务之便收受执法相对人的贿赂和吃请,严禁在执法过程中采取追车、扒车、强行拦车等危险的方式粗暴执法,确保执法廉洁安全。

二、强化执法督导检查。所执法监督队要不定时对各执法站点人员规范执法、仪容举止、文明用语等方面进行检查,并且通过走访货车司机、沿线群众的方式对执法人员的执法情况进行评价,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场纠正、当天通报,严防执法不廉洁、不规范的现象发生。

三、积极排查化解矛盾冲突。各站队负责同志是本站队人员维稳工作的第一责任人,采取摸排、包干、谈心、汇报等方式,摸清影响安全稳定的矛盾点,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单位维稳的各项工作,确保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大局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执法所 召开 廉洁执法 安全稳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执法所召开正风肃纪推进会

    1月6日上午,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正风肃纪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加强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该所所长李四清对当前执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3月28日,平顶山军分区党委第四届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汝州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汪应成,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傅生华,军分区党委常委王善冲、王国庆、李涛、李原子等出席会议。

  •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3月28日上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和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 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昨召开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贾书君指出,今年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关键之年,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和先决条件,全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切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 市法学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3月28日,市法学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邵景良强调,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也是致力濮阳赶超发展的关键一年。

  • 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3月28日,我市召开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黄亚雄强调,市委巡察机构要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加强政治学习,做好充足准备,做到依规依纪开展巡察。

  • 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记者 王艳)3月28日上午,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严守纪律规矩,不越保密底线红线;勇于担当奉献,履职尽责。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创新举措,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

  • 我市召开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

    (记者 宋馨)3月27日下午,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 立即召开全市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查找差距和造成春季造林工作被动的原因,落后单位要吸取教训,迎头赶上,先进单位要再接再励,争创一流。

  • 全省药械安全监测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3月28日上午,2017年全省药械安全监测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总结2016年全省“两品一械”安全监测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表扬2016年度先进单位与个人,交流工作经验。

  • 唐河法院召开2017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8日上午,唐河县法院组织召开2017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西平县政协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3月28日,西平县政协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赵海金、县政协副主席李书全、冯旺志、刘宇出席会议。

  • 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工作推进会

    3月27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水污染防治攻坚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办、督查巡查组、宣传报道组等部门分别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3月27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领导贺迎、张栓誉、绳应勇、程军锋、张伟、程传平、王秀群、王新堂、张振邦、李景龙、陈志超出席。

  • 洛阳银行与我市女性企业家业务座谈会召开

    3月24日,洛阳银行与我市女性企业家业务座谈会召开。副市长程军锋出席会议。

  • 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绿激光技术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专家与会授课。以专题讲座与解答、手术演示与讨论的方式,围绕治疗前列腺的传统医疗技术和绿激光技术的对比与操作进行了研讨。

今日热点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