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老君庙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大走访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Ctk23kgS..jpg.jpg

老君庙镇召开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培训会

bcAJHfeM..jpg.jpg

老君庙镇贫困村开党员群众代表评议会

R6GcabzR..jpg.jpg

镇村干部到贫困户家走访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杨海东)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中精准识别工作,避免出现信息错漏、识别不精准等问题,汝南县老君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召开专题培训研讨会议,动员全体镇村干部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大走访活动。

连日来,精准识别工作组对全镇12个行政村逐一开展拉网式摸底、排查、核实等工作。在走访过程中,干部与贫困户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人口状况、致贫原因、家庭收支、耕地面积、人均纯收入、脱贫需求及脱贫发展规划等相关问题,并填写相关表格,做好信息收集登记工作。在走访的同时,向贫困户大力宣传近期精准扶贫政策,征求贫困户发展意愿,探讨致富门路,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早日脱贫。

目前已对全镇683户贫困户走访完毕,效果显著。此次走访活动使精准扶贫工作深入人心,切实把扶贫工作做到了实处,做出了实效,为后续开展精准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老君庙镇 脱贫攻坚 精准识别 走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老君庙镇掀起植树造林高潮

    初春季节,墒好天晴,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老君庙镇抓住有力时机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的高潮。为完成好今春植树造林任务,老君庙镇召开植树造林动员会,强化宣传,对植树造林任务、重点、目标做全面部署,实行镇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包路段、地块的包保责任制,切实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任务,有力推动植树造林工作开展。

  • 汝南县老君庙镇精心组织迎接县脱贫攻坚现场会

    2月10日上午,汝南县2017脱贫攻坚现场会在老君庙镇小方村圆满召开。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等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2017年脱贫村的第一书记和村支书100余人参加本次现场会。

  • 汝南县老君庙镇中学举办元旦文艺汇演

    12月30日下午,为庆祝元旦佳节,迎接2017的到来,汝南县老君庙镇中学组织举办欢庆元旦文艺汇演,老君庙镇团委、镇文化服务中心协办。全校1200余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汇演。

  • 汝南县老君庙镇高标准做好综治中心规范建设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加强镇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要求,汝南县老君庙镇以推进场所建设为抓手,以规范制度建设为基础,积极做好镇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

  • 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开展湿地旅游观鸟活动

    冬雨过后,天气晴好,12月23日,老君庙镇小方村宿鸭湖畔迎来了“水好景好人更好,小方迎来吉祥鸟”湿地旅游观鸟活动,市旅游局局长高峰、市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市野生鸟类保护协会会长黄卫民、汝南县委宣传部长赖学争等市县领导出席了这次活动。

  • 汝南县老君庙镇“四措施”应对雾霾重污染天气

    近日,雾霾重污染天气频发,汝南县老君庙镇严格落实上级要求,采取四项措施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

  • 汝南县老君庙镇班子成员慰问新上岗辅警

    12月20日下午,汝南县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镇长王华带领班子成员到老君庙镇派出所慰问新上岗的16名辅警,为他们送去150斤大米、30升食用油、300斤面粉慰问品。

  • 汝南县老君庙镇开展冬季消防拉网式安全检查

    近日,老君庙镇对辖区企业门店进行冬季消防拉网式安全工作检查,检查门店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督促各单位增强防火安全工作意识,要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切实提高抗御火灾的能力,杜绝造成火灾事故,确保经营和人身财产安全。

  • 驻马店肿瘤医院到汝南县老君庙镇小方村为村民义诊

    2016年12月13日上午,驻马店肿瘤医院义诊团来到小方村村委开展义诊活动,共有500多名村民积极前来排队做全面体检。义诊专家为村民仔细、认真地做了血常规化验、测量血压、B超、心电图等全面检查,细心听取村民的询问,并为他们讲解有关医疗保健知识。

  • 汝南县老君庙镇:先进仪器做好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会议和文件精神,针对近期重大安全事故频发,汝南县老君庙镇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面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成立专项检查组对辖区的加油站、液化气站、烟花爆竹经营点、超市、网吧、旅馆等场所,进行10余次认真仔细排查。

今日热点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助力脱贫攻坚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