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石家庄市创文考察团到人民街道观摩学习创文工作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郑晓鸽)3月24日下午,石家庄市文明城市考察团一行40余人在石家庄桥西区文明委副主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军的带领下,由驿城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班主任刘东陪同到人民街道观摩学习创文标准化建设工作。这是继3月9日河北省创文考察团来人民街道观摩学习后派出的第二批创文考察团。

tgQyQNqu..jpg.jpg

考察团参观人民街办事处

aAbH44dn..jpg.jpg

考察团参观行政服务大厅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人民街道辖区内的第六小学和人民街道办事处,听取了创文志愿者讲解员对人民街道开展创文标准化建设的情况介绍,并与办事处负责创文工作的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通过现场观摩,考察团对人民街道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充分发挥辖区资源优势并坚持标准化建设、精品化引领、常态化开展、规范化管理的工作思路开展创文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人民街道开展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能立足辖区实际、因地制宜、结合自身特点将创文工作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落实、细化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人民街道创文标准化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考察团主要领导表示,通过观摩学习将调整下一步创文工作的思路,以后就创文工作两省两地可以交流学习,资源共享,共同提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石家庄市创文考察团 人民街道 学习创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人民街道在辖区开展工间操活动

    为实施全民健身活动计划,倡导健康的运动方式,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人民街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工间操活动。

  • 黄淮学院青春红十字会志愿者到人民街道参加创卫活动

    3月11日上午,黄淮学院青春红十字会大学生志愿者来到人民街道办事处风中社区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一大早,大学生志愿者们就来到风中社区与社区卫生志愿者汇合。带着满腔的热情,洋溢着青春的笑颜,大学生志愿者们同社区卫生志愿者们一起到人民街参加义务劳动。

  • 河北省文明城市考察团到人民街道办事处观摩创文工作

    3月9日上午,河北省文明城市考察团到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实地观摩创文工作。

  • 驻马店人民街道办事处强化创卫资料整理工作

    为了不断完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档案资料,切实把创卫档案资料的整理提高到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人民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创卫档案资料的整理工作。抽调精干力量专门负责,高标准,严要求,不定期抽查工作进度,确保档案资料的连续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 人民街道办开展春季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近日,人民街道办事处采取扎实措施开展春季病媒生物防制集中统一投药灭鼠活动。由专业技术团队根据鼠类的生活习性、活动规律,针对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医院、火车站、楼群院落、居民区、公厕、绿地以及广场等公共区域为重点,结合防制措施及要求采取专业防制与群防群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灭鼠活动。

  • 团结奋进 倾情奉献

    当创卫的号角又一次响起,为了能顺利通过创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人民街道办事处整合机关、社区和分包局委、辖区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力量,迅速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驿城区教体局立即派出由22人组成的工作组,驻进人民街道办事处风南社区12人和向阳社区10人,和机关、社区同志一起早7点到晚7点,采取5+2,白+黑,雨+雪+晴的模式奋战在创卫一线。

  • 人民街道促双创 环保拆除违章建筑

    3月3日上午,靖宇广场西南角存在数年的香港名店街售楼部被拆除。由于该建筑长久失修,已破败不堪,也给公共安全带来安全隐患。清早7点半,在各相关执法部门的联合下,对该片区域内的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大型拆除设备入场开始对违章建筑的主体墙面进行拆除工作,工作人员对施工区域进行了封锁。

  • 李成宽、王明威一行到人民街道督导市容环境卫生

    3月2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宽、副市长王明威、区委书记贾迎占、市工商局长刘建平在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的陪同下,到人民街道办大华城就市容环境卫生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对人民街道市容环境卫生措施做了详细介绍。

  • 市委宣传部长戚存杰深入人民街道大华城指导创卫工作

    3月2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等一行人在驿城区区长毕启民、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的陪同下,到人民街道健康社区大华城就创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 落实《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

    2月27日晚,人民街道组织召开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人员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的方案精神,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

  • 信阳市考察团到人民街道考察拆迁工作

    信阳市考察团一行20多人在区长毕启民及区政协主席秦峰、副区长赛睿陪同下来到驿城区人民街办事处考察学习火车站片区二期改造工程南片区的拆迁工作。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同志为考察团作了详细讲解,传授了人民街道如何在短短30天内严格按照征迁流程,合法有序推进、依法保障民生,圆满完成拆迁任务的情况。

  • 创卫路上拾金不昧 提升自己升华他人

    2月24日上午,人民街道办事处健康社区一名创卫志愿者赵素明拾金不昧的光荣事迹在辖区广为传颂,大家纷纷对赵素明这种提升了自己又升华了他人的行为进行点赞。

  • 人民街道暴风雪来临前夕部署危房排查工作

    2月20日晚8点,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办公室内,灯火通明,为了应对即将出现的暴风雪天气给居住在辖区老旧房屋的居民带来安全威胁,防止在大雪期间危房住户出现危险状况,王玉萍正在布置应对突如即来的暴雪天气危房排查工作。

  • 人民街道暴风雪来临前夕部署危房排查工作

    2月20日晚8点,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办公室内,灯火通明,为了应对即将出现的暴风雪天气给居住在辖区老旧房屋的居民带来安全威胁,防止在大雪期间危房住户出现危险状况,王玉萍正在布置应对突如即来的暴雪天气危房排查工作。

今日热点

确山县文明办:当好志愿者的 确山县文明办:当好志愿者的"充电宝"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