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举措开展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今年以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实际,突出抓好“四个教育”,广泛宣传“六倡导”、“六摒弃”和“六抵制”,积极稳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一、抓好运输企业驾驶人安全教育。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运输企业,通过为驾驶人上交通安全课等形式,进一步提高驾驶人的文明交通意识。

二、抓好违法当事人宣传教育。民警在查纠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对违法驾驶人做好现场警示教育。

三、抓好“窗口”阵地宣传教育。大队将车管所、事故处理中队、违法处理室等窗口单位,作为开展“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重要阵地。

四、抓好中小学生宣传教育。联合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通过学生带动家长,通过家长带动社会,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文明交通的喜人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开展 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创新举措建立健全事故处理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创新举措建立健全事故处理人民调解员工作机制。今年以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以“以民为本,便民利民”为理念,结合推进三项“重点工作”,以公正廉洁执法为切入点,积极建立人民调解员工作机制,确保事故处理快速、及时、公平、公正,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周口中心城区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活动

    摘要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社区环境整治工作

    自3月13日起,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社区环境整治工作,对辖区的背街小巷、老旧庭院、无主庭院进行了搬家式清理整治。

  •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开展清明节前烟花爆竹检查工作

    为了巩固双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整治成果,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严防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西平县老王坡管委由分管领导带队、安监办、派出所、工商所人员参与,在清明节前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

  • 全力整治 城管部门积极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为提升市容市貌,改善环境质量,今年3月份,我市开展了“全城清洁”行动,集中清理城市卫生死角。 山阳区环卫处针对主次干道乱扔果皮、烟头等零星垃圾增多等情况,该处延长保洁时间、增加保洁频率,确保主要道路落地垃圾在30分钟内清除干净。

今日热点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