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镇围绕“六点”转作风抓落实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李超)今年以来,汝南县金铺镇围绕“六点”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狠抓工作落实。

 围绕“疑点、盲点”抓学习。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疑点、盲点”,所有工作人员要能多请示、勤学习,确保各项政策能够得到全面落实。

围绕“重点、焦点”抓工作。对各项工作,分管领导责任到人,对每个阶段的“重点、焦点”工作,由镇主要领导亲自抓落实。

围绕“难点、痛点”抓稳定。在涉及社会稳定的相关工作中,针对群众反映的“难点、痛点”,不可扯皮推诿,而要迎难而上,真正为群众办好每件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金铺镇镇 转作风抓落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石滚河镇平安建设宣传月法制宣传活动启动

    进一步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舆论氛围,着力提升平安建设知晓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3月23日,石滚河镇综治办、信访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在综治中心门前举行平安建设宣传月法制宣传教育活动。镇党委书记李伟、镇长刘耀、人大主席任国安参加活动。

  • 泌阳县工作站:深入村镇 化解矛盾 广得民心

    3月23日上午,泌阳县工作站仲裁员马保允、刘圆圆、肖连燕在站长柴士林的领导下,来到泰山镇协助镇政府处理一桩土地纠纷案件,受到了泰山镇政府领导的热情支持。

  • 正阳县永兴镇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3月22日,正阳县永兴镇以“平安建设宣传月”为载体,积极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信访办等有关人员,走上街头,开展以“平安永兴人人爱、有你参与更精彩”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 确山县交警大队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为加强辖区摩托车交通安全管理,改善城区交通安全秩序。3月23日,确山县交警大队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专项行动。大队出动警力10人次,警车3辆,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

  • 确山县食药监管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3月22日,确山县食药监局积极参加县治县办组织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 确山县食药监局获平安建设先进奖

    前,在确山县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确山县食药监局获得平安建设先进奖。食药监局扎实开展“平安单位”创建,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化解食品药品监管矛盾纠纷,较好地实现了单位内部安全稳定、职工队伍风清气正、食品药品安全稳定向好的目标。

  • 西平老王坡管委阳光幼儿园走进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3月23日,西平县老王坡管委阳光幼儿园在管委领导和民政所及学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幼儿园160余名小朋友走进管委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为老人们带来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歌舞表演和祝福,共度欢乐时光。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措并举"力保交通事故处理公正透明

    今年以来,在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中,汝南县交警大队严格落实“四公开”制度,切实做到依法、客观、公正地处理交通事故,使群众期盼而来,满意而归。

  •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做一次普通人流手术说好的一千五百元,可出了手术室一算帐,自己却花了一万七千元,这怎么也接受不了,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被忽悠了,这家医院也太坑人了。近日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接到小花(化名)的电话,她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 西平县盆尧镇考察团到顺河街道观摩综治中心建设工作

    3月22日上午,西平县盆尧镇镇长刘坤峰、人大主席董广周来到顺河街道综治中心进行实地观摩考察、交流学习。对于他们的到来,顺河街道领导班子非常重视,热情地接待并向前来观摩学习的兄弟单位同仁们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的运行机制、管理制度、岗位职责、服务标准以及相关的制度规范。

今日热点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