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措并举"力保交通事故处理公正透明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今年以来,在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中,汝南县交警大队严格落实“四公开”制度,切实做到依法、客观、公正地处理交通事故,使群众期盼而来,满意而归。一是落实处理程序公开制度,将认定事故责任全部程序制成图板予以公示。二是落实证据收集公开制度,办案民警将事故现场图、录像照相资料和能公开的调查结果等全部向当事人及其代理人公开,消除当事人及其代理人的疑虑。 三是落实适用法律公开制度,将交通事故处理相关条款、事故处理流程公开上墙,方便群众掌握和理解。四是落实伤残评定、物损评定公开制度,将有资质的伤残评定机构、物损评定机构和定点医疗机构向事故当事人和社会公开,由当事人自由选择伤残评定和物损评定的单位,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确保人民群众满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四措并举 交通事故处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举措开展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今年以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实际,突出抓好“四个教育”,广泛宣传“六倡导”、“六摒弃”和“六抵制”,积极稳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创新举措建立健全事故处理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创新举措建立健全事故处理人民调解员工作机制。今年以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以“以民为本,便民利民”为理念,结合推进三项“重点工作”,以公正廉洁执法为切入点,积极建立人民调解员工作机制,确保事故处理快速、及时、公平、公正,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邓州市供电公司:四措并举确保用户收看两会用电

    在全国两会期间,邓州市供电公司对两会期间供电服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全市人民及时收看两会用电无忧。

  • 遂平县公安局强化措施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为了密切警民关系,推动“平安遂平”建设,遂平县公安局“四措并举”,提升理念、创新举措,进一步夯实群众基础,做实优质服务,全面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面进步。

  • 西平交警大队四措并举全力保障雾霾天气道路交通安全

    连日来,西平境内出现严重的雾霾天气,路面能见度极低,给群众出行安全带来了极大隐患,为此,西平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立即启动“四个到位”措施,全力做好大雾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严防岁末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 确山县“四措并举”扎实做好卫计宣传工作

    日前,确山县卫生计生宣传工作采取“突出一个主题、用好两个平台、抓好三个载体、开展四项活动”等措施,全方位做好卫计宣传工作。

  • 确山县卫计委四措并举扎实做好办公室业务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办公室坚持以服务全局为宗旨,恪尽职守,真抓实干,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做好办公室业务工作。

  • 确山“四措并举”认真做好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对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始终把优质服务放在首位,坚持抓基层打基础,落实经常性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拓展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能力,优化服务环境。采取四项措施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在人口和计划生育整体工作中充分发挥重要作用。

  • 确山县卫计委“四措并举”强化法规信访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法规信访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法规信访工作要点,围绕全委中心任务,强化依法行政督促检查,集中治理行政执法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四项措施加强文明执法,推进便民维权,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排查矛盾,化解纠纷,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降低全县信访总量。

  • 重渠乡四措并举抓好秋田管理

    当前是秋季作物生长的关键时期,随着高温多雨天气的增多,病虫害、田间杂草等危害进入高发期,为减少因病虫草害而造成的产量损失,重渠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在全乡掀起以防治病虫害、追肥为主的秋作物管理工作。

今日热点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