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打造车管文明服务窗口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今年以来,汝南县交警大队推出五项措施,全力打造车管文明服务窗口,着力推进“队伍零违纪、业务零差错、服务零距离、投诉零发生、违规零容忍”车管所创建工作。

一是在车管服务大厅设置值日警官和咨询台,实行业务导办服务,业务窗口推行规范文明用语。

二是针对群众经常忘记按期审验车辆、驾驶证等情况,通过电话通知、贴心明信片、友情提示卡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及时发布友情提示。

三是落实“一窗式”服务,使群众“进一次大厅、到一个窗口,办完所有业务”。

四是“流动车管所”开到乡镇农村,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办理“五小”车辆挂牌办证手续。

五是在具备条件的汽车摩托车销售点设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委托车辆销售单位代办牌证,让群众少跑冤枉路、少花冤枉钱,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拿到牌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车管 文明服务窗口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警大队车管所积极应对春节前办牌办证业务高峰

    临近春节,群众买车挂牌办证进入高峰期。为积极应对春节前办牌办证业务高峰,西平交警大队车管所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全警动员,全力投入,积极应对春节前业务高峰,全力保障群众办理相关业务得到及时受理和快速办结。

  • 西平县严查公车私用 规范公务用车管理

    为有效遏制公车私用的不正之风,由西平县委办、县政府办牵头,组织县纪委,县交警大队成立联合检查组,按照市纪委部署和要求,春节期间对西平县的公用场所进行集中检查,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公车私用行为。

  • 鹿邑县举行新车管所揭牌暨小型汽车专用号段启用仪式

    1月13日上午,鹿邑县在汽贸城举行鹿邑县公安局新车管所揭牌暨小型汽车专用号段启用仪式。

  • 西平交警大队车管所贴心服务群众赢称赞

    在日常工作中,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立足寓热情服务于平凡岗位,始终坚持"人民在我心中 我为人民服务"工作理念,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车管工作发展趋势和群众需求,推出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举措,受到群众称赞。

  • 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黄标车渣土车管控通知

    各县区交警大队、市区各交管巡防大队、支队各单位:12月19日晚22时,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召开全省特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分析了12月19日、20日、21日、22日全省面临的静稳和污染传输、堆积等不利扩散的严峻形势,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今年入冬以来污染最严重的天气。

  • 驻马店市车管所长郭继志一行慰问顺河街道敬老院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孝老、敬老、爱老的文明新风,12月7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长郭继志一行在顺河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主任刘家田、民政所长郑春红等陪同下,深入顺河街道敬老院亲切看望和慰问在此休养的孤寡老人们,为老人们送去祝福和问候。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措施系紧校车管理“安全带”

    为有效预防冬季恶劣天气下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驻西平县交警大队从辖区中小学校车实际情况出发,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强化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打造学生“平安上学路”系紧校车管理“安全带”。

  • 商丘一打架在逃男子在车管所换证被抓

    10月12日,商丘一位刑拘在逃男子在商丘车管分所办证时,民警将其抓获,并移交看守所办案民警处理。该男子于今年三月份,因让路问题与别人发生纠纷将受害人打伤,成为网上通缉在逃人员。

  • 西平交警大队车管所提升服务质量应对节后业务高峰

    随着节假日结束工作量的增加,各项业务指数都陆续达到高峰,为更好的服务群众,西平县交警大队车管所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狠抓服务质量,积极应对节后业务高峰,取得了明显成效。

  • 汝南县车管所努力提高车管服务水平

    为切实提高车管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以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第一选择,相继推出一系列便民措施。

今日热点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