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党员志愿者行动纪实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徐慧娟)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守护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全体师生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市第十二小学党员志愿者们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坚定地站在防控工作最前线,主动积极发挥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悬挂宣传条幅,在学校大门口处设置监测点,并在监测点上为出行的居民量体温,劝导居民“宅”“戴”“洗”;在校园内张贴宣传单、放小喇叭,并通过教师工作群向居民普及科学的防控知识,增强每位出行居民的防范意识。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疫情面前,党员在前,老师加油,家长给力,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筑牢战斗堡垒。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小学 党员 志愿者 纪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柏城邵庄小学一二三年级顺利开学

    西平县柏城邵庄小学四五六年级在5月6日开学后,原本冷清的校园有了生机。领导和老师牵挂着一二三年级的孩子们,期待着所有的同学返回校园。终于,在5月11日迎来了一二三年级学生返校的日子。

  • 正阳县第一小学正式开学复课

    按照上级的通知精神,5月6日,正阳县第一小学四、五、六三个年级正式开学复课。

  • 人和乡三和小学开展复学复课演练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中小学复学复课相关政策精神,确保返校师生健康安全,西平县人和乡三和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对学生复学复课进行防控演练。

  • 市第十小学举办第二期家长公益讲座

    为增强家长们的家庭教育意识,掌握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配合学校和社会,从小对孩子们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保护每一个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于12月25日下午,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期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 市第十二小学举行教师基本功比赛

    为了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促进教师发展,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学水平,同时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平台近期,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工会和教导处联合开展了教师“三笔一画一话”竞赛活动,来自各年级组的84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