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和乡三和小学开展复学复课演练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斌)4月27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中小学复学复课相关政策精神,确保返校师生健康安全,西平县人和乡三和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对学生复学复课进行防控演练。

本次演练共分为疫情防控安保、师生入校检测、疫情上报处置、突发疫情处置、课间活动演练、放学接送演练等。

演练过程严格按照《中小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指南》进行,确保教职员工在演练中学习、在演练中提升、在演练中规范。

通过此次模拟演练,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开学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流程,也帮助该校摸清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有助于针对当前问题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确保复学复课工作安全、有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人和乡 三和小学 复学复课演练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