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供销社联合市电教馆向西平县月林小学捐赠背投电教设备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冯欢)5月15日,驻马店市供销社联合市电教馆向西平县月林小学捐赠了一台背投电教设备。

市供销社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时刻关注着帮扶村的教育事业,为改善办学条件,帮助学生健康成长,联合市电教馆开展了向月林小学捐赠电教设备活动。捐赠仪式由西平县出山镇综合治理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月林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单志广主持,西平县月林小学校长李威致欢迎词,感谢市供销社、市电教馆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承诺一定把每个学生教育好,争取为祖国培养更多有用人才。市电教馆馆长汪建说:关心教育事业,改善办学条件是市电教馆的一项重要职责,愿意为更多山区学校提供支持,帮助提高教学水平。原市供销社纪检书记岳卫军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支持学校建设,关心学生成长,事关月林村的经济社会发展,事关每个家庭的幸福快乐,市供销社愿为月林小学提供一切帮助。同时,希望广大学生要珍惜时光,发奋学习,努力拼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供销社 市电教馆 西平县 月林小学 捐赠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