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开展学生个人卫生检查活动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杨志昂)为提高学生的个人卫生意识,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做好各种疾病的预防工作,11月25日,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利用大课间时间,开展了个人卫生检查活动。

本次学生个人卫生检查,是该校学生健康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由校长张卫国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入班进行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衣服是否整洁;手是否干净,指甲缝有无污垢;座位文具是否摆放整齐。经过检查,绝大多数学生的个人卫生习惯保持较好,达到学校要求的相关标准。 

 

检查结束后,检查领导及时将结果反馈给班主任;通过班主任告知全体家长,力求通过家校合力,共同督促孩子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通过本次个人卫生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学生的个人卫生和文明习惯,对回族小学冬季传染病的预防、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回族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