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普会寺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石义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用心用情用力抓好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12月4日上午,确山普会寺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聚一堂,一同接受思想上的洗礼。

报告会上,中共确山县委党史研究室罗平均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实现途径三个方面,以全面的视角分析解读和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学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普会寺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要深入学。全镇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在学懂弄通重要意义和思想精髓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要广泛讲。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宣传宣讲,创新方法载体。

要务实干。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本镇改革发展需求和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加强各方面的制度建设,加快建设步伐,不断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镇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